soronga

你很漂亮

  @Night elf Lord 感谢悦老师给写我的连载生贺!人设是我的脑嗨产物😌

  

  我做了一个梦。

     一片广袤的草原,一条随风飘动着的白色连衣裙,除了我一个人都没有。在阳光照不到的地方,那条裙子不停的旋转着,好像真的有人穿着它在跳舞。或许是什么隐身魔法吧。四周越来越亮,只有它占据的那一小块,越来越暗…

       什么也看不清了。

   

 

   “Clora,即使你成绩出色上课也不该走神,知道吗?”麦格教授蹙着眉注视着这个名叫Novint · Clora的家伙,“所有的课结束后你来打扫教室吧,这是对你的惩罚。”

   “抱歉教授。”虽然嘴上说着抱歉,但是她显然没有丝毫悔过之意,她蓝色的双眸仍然注视着玻璃窗外。

   “唉,女士们先生们,下课吧。”麦格教授长叹一口气。

     新学期的第一天就被罚打扫教室,是个餐桌好谈资,况且被罚的人是社交之王兼优等生的Novint Clora,就更引人注目了。同学们都跑去Clora的座位旁,只有Stara还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“Clora,你今天怎么了?往常你不都是睡觉吗,今天怎么一直看着窗子?”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生病了?”

    “麦格教授这次罚你,你可千万别往心里去。”

    “她被罚也不是第一次了,你也别太小看我们老大的心理承受能力了。”

      众人你一句我一句地说着,Clora仍旧看着那扇透着光的琉璃窗,好像被施了无声咒一样。

      良久,她开口了:“她本来就在这里的吗?”湛蓝色的眸子仍然看着那个方向。

      众人顺着Clora的视线看去,原来她看的不是那扇窗,而是底下坐着的人。

    “你说她?Stara · Black,那个怪胎?”

   “Stara?真是个好名字。”Clora若有所思道。

    或许是听到了众人讨论的声音,或许是注意到了Clora的目光,又或许只是有别的事要做,Stara站起身向门外走去。

    “嘿,Stara,我叫Novint · Clora,交个朋友吗,啊,叫我Clora就行。”Clora堵住了门。

     “让开。”Stara显得有些不耐烦,眉头微蹙,面无表情地看着这个拦住她去路的家伙。下一堂是魔药课,必须得快点去教室才行。

      Stara等了一会儿,也没听到Clora的回应,就抬起头来看她,发现Clora也低着头看她,双眼一眨不眨,像是小孩见了玩具似的。

   “Muggle-Repelling Charm.”(驱逐咒) 随着Stara的驱逐咒,Clora后退了数十步。没有了烦人家伙的阻碍,Stara立刻向着魔药教室走去。

     众人不明所以,但是看到被咒语击中的Clora纷纷围了上来。

    “你没事吧?有没有受伤?”

    “我都说了她是个怪物,居然还伤害同学?”

    “话说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老大被学生的咒语击中,不愧是布莱克家的。”

    “喂,你到底帮着谁?”

     看着又嘈杂起来的众人,Clora十分不耐烦,但还是笑着一个一个安抚他们的情绪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魔药课

   “你迟到了,布莱克小姐。”​Stara刚踏进门,就听到斯内普教授说道。

   “来的路上出了点问题。”那个蓝眼睛还真是麻烦,Stara想。

   “那么,”斯内普教授环顾了教室一周,说:“那么打扫教室,你看怎么样?”

   “都听您的。”真是倒霉。

     Stara刚坐到最后一排坐下,又有个迟到的学生跑了进来。

   “抱歉斯教,我被一帮新生们拦住了,他们总是有那么多问题。”

    斯内普点了点头,示意她坐到最后一张空座上去。

    

 

    “嗨,我们又见面了。”Clora看着认真但是实验做得一塌糊涂的Stara说,“没想到你的魔药学这么烂。”

    “闭…”嘴,话还没有说出口。看着眼前那张突然被放大了好几倍,但是还是找不到任何瑕疵的脸,Stara第一次有了慌乱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太近了。

      铂金色的发丝微微低垂着,几乎要和Stara卷曲的黑发缠绕在一起,那双透亮的蓝色瞳仁中,似乎夹杂上了Stara的浅灰色。

      连呼吸声都清晰可闻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被我迷倒了?”Clora转过身用手撑住头,侧过脸道。

    “…”Stara强迫自己迅速冷静下来,继续做实验,不理会那个满口胡言乱语的家伙,今天她一定要把实验做成一次。

    “喂,你也太…”无情了吧。

    “Quietus!”(无声咒)

    “我希望你明白,Clora。即使你是优等生,你也太过于聒噪了。”斯内普不知何时已经站到了Clora的面前,“格兰芬多扣十分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下是真的中了无声咒。也好,可以专心看Stara了。不知道为什么,Stara身上好像有什么没被发现的魔法一样,只要看着,就能让Clora的内心平静下来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拖蓝眼睛的福,本来应该去阅览室的Stara还在打扫卫生。

     “需要帮忙吗?”真是说曹操,曹操就到。Stara想。

     “我来帮你收拾吧。”Clora拿过Stara手中的扫把,开始帮忙。

     “谢了。”Stara轻声道,虽然迟到也是因为她。

     “不用客气,你跟我交…”个朋友就好了。?她怎么走了?

       呼……算她还有点良心,但是以后还是得避开她。时间还来得及,昨天看到有本书里有开锁咒,得赶紧学会。Stara一边想,一边快步走向阅览室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“Alohomora!”Stara挥动着她的魔杖使用刚学会的开锁咒。

        是的,她被困在阅览室里了。平斯夫人可能是刚才因为发现一本魔法史被撕下一页而非常生气,估计没有注意到她的存在。而她也因此能看得比平时更久,但是现在可要小心了,阿格斯费尔奇可不会对夜不归宿的学生手下留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谁在那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该死,书上没说这个咒语会发出这么大声音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快出来!别再躲了!我已经看见你了!”阿格斯费尔奇大声地叫喊着,两只眼睛一点一点地扫过周围。

         正当Stara打算站出去时,一双手将她拉进了暗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嘘,是我,别出声。”Clora发现Stara这个女孩看起来冷酷,其实非常会惹麻烦,比如惹上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他已经发现我了,没有必要藏着了。”Stara轻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阿格斯费尔奇不过是虚张声势,他还不如他的那只猫灵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个视觉死角不大,容纳两个人已是极限,所以Clora和Stara顺理成章地贴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你能不能过去点。”Stara被挤得有点难以呼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叫Novint · Clora。”Clora说话时,嘴唇有意无意地向着Stara的耳垂靠近。呼出的热气让Stara感觉很不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可以过去点吗?Clora。”冷静的Stara很烦躁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更希望你叫我为Novint,”看着Stara举起的魔杖,Clora低声道,“如果你不怕被发现的话,就尽管使用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Stara拿着魔杖的手慢慢下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不想的,但是这里实在太狭窄了,我已经退无可退了,Stara小姐。”哼,哪怕再宽一尺,这里也必须是狭窄的。

  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难道是我听错了?”阿格斯费尔奇嘟囔着,往别处走去,“看来下次还是得把洛丽丝夫人带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谢了。”Stara道谢后转身就准备走,被Clora一把抓住了手腕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一句谢谢?”Clora挑了挑眉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不然呢?你还想要什么?”今天真是倒霉透了,Stara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,如果您不嫌弃的话,就请叫我为Novint吧。就跟我叫你Stara一样。”Clora不假思索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Novint。”还以为她要什么呢,就叫个名字?这有什么难,Stara想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现在可以走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不行。”Clora侧过脸,Stara看不清她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还有事?”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麻烦!

       “嗯,记得把门锁上,要是没锁门,平斯夫人看了一定要疯。”Clora声音压得很低。

       “Reparo”(恢复如初) 

       “可以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放开我。”不知道这个家伙怎么长的,力气那么大,Stara挣了好几次就是挣不开。

       “Stara,”Clora的脸露在了烛光下,不知为何好像带着点红晕,“我有没有说过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很漂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湛蓝色的眼睛像宝石一样,亮晶晶的,一眨不眨。

      “我先走了。”Stara快速向宿舍楼走去。这次她毫不费力地就甩开了抓住她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明天见,Tata。”Clora轻声道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该怎样掩饰我的脸红?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